MIO

老瑟批协会尊贵SVIP会员

『冬寡小段子』一发完 甜饼!!

【*】严重ooc!!!被漫画虐成了傻逼我只好脑补电影里冬寡的小甜饼了😭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“……”
〖我应该叫她Natasha还是Black widow还是Romanoff…〗
冬兵看着从远处走来的人,轻轻摩擦了一下手指。
〖Natasha会不会太亲密了,我们才认识了几天,而且我以前还打过她…〗
〖!!!我以前打过她!!难怪,难怪她那天说‘你至少应该认出我来吧!〗
冬兵缓缓握紧拳头
〖怎么办,我是不是应该装作没看见她。哦!她看见我了!太迟了…〗

Natasha刚来到这就感觉到了一股强烈的视线注视着她,然后她就看见了那个人形兵器直直地杵在门口,放着黑气……
Natasha脚步顿了一下,想着要不要回避一下,然后她发现那黑气更严重了,仿佛要实质化,甚至带着一丝委屈。
【委屈?!!我肯定是今天没睡好】
Natasha轻摇了一下头,想把这个荒谬的想法排出脑海,但还是鬼使神差地走了过去。
“Hi,Barnes中士……”
Natasha看着那人不知觉地翘了一下嘴角,心里仿佛突然被什么击中…
【丘比特箭?!哦天呐!nat,或许你现在应该回去好好睡一觉,而不是胡思乱想自己被爱神的箭射中了!这比被clint射中还不可思议!】
Natasha在心里疯狂的吐槽着自己,但面上还是一片平静,她甚至还微笑着朝冬兵伸出了手。

〖哦!她向我伸手了!她不介意我曾经伤了她,噢!该死的,她真是个好女孩!〗
“你可以叫我james…”
冬兵伸出右手握住那并不细嫩的手,心里感觉一阵满足。
“Nat...em,i mean,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这样叫我”
【我居然让他叫我Nat...!!……或许被clint射中也不是那么难,上次训练的时候不是就差那么一点……】
〖Nat...真好听!我是不是应该让Nat揍我一顿出出气,虽然她一副不介意的样子……啊!这样算不算约会啊……哦天呐!〗

打算吃个甜饼而目睹全程的clint:“???他们俩握手是不是握太长时间了?”

评论(5)

热度(73)